安久_揭棺而起

……咸鱼。

另一个港区2

走进提督办公室,这里是……那个人的镇守府。
一路上镇守府的舰娘只是在路边默默目送着自己来到这里,走进提督室。
经历了另一个人留下的阴影,还有……离别。
被留下来的姑娘们啊。
不过也亏她们没把我打出去呢。

沉默着打量了一圈提督室里的陈设,原先的主人遗留下来的一切都还在,仿佛只是出了一趟门。

门被敲响,推门而入的是威尔士。
应该说是这个港区的威尔士亲王。
不同的舰娘在不同的环境下也是有个体上的性格差异吧,安久在看见她的脸的时候稍稍走神很快又被她的声音拽回神来。
「我是第一舰队的旗舰威尔士亲王」短发的女人戴着眼罩的脸庞充满平静,目光沉静的看向对面正站在提督办公桌旁的陌生人。
「您就是新来的提督吧。」

对她轻轻点了点头
「亲王阁下,我已经看过……」稍稍顿了顿「你们的提督留下来的资料了。」
没有看漏,提到她们的提督时,对方的眼神黯了黯。
「你们的提督啊……出门散心了哦。」
「她当然舍不得你们啦,只是暂时离开而已!暂!时!而!已!」
「时间到了的时候,记得在港口边等她啊。」
笑着和她们说出这些话,应该说这全部都是自己的自说自话。脑海里又浮现出另一个“出门散心”的人的影子,下意识就把她说过的话给说了出来。
这样说是不是很不负责呢?安久独自坐在明明不属于自己的提督室里轻声问自己。
明明两个人完全不是一种状况。

那个人也曾经满怀热血和希望,和自己并肩成为提督,在不同的港区里带领舰娘们一起奋斗。然后和她们结下深厚的羁绊。
……明明是这样的。

掏出钥匙插入锁孔转了几圈,拉开抽屉,里面放着一本厚厚的相册。里面是这个镇守府迄今为止所有到港的舰娘的照片。默默翻看着相册心情沉重无比。
那个傻子啊,还是太天真了,太相信别人了。
太相信……所谓的友谊了。
因为信任,在自己外出时拜托别人照看自己的镇守府。

却换来这个结局。

合上相册,把它摆在桌上最显眼的地方。
「她失去的舰娘,我会帮她全都带回来。」
安久走到那一个个熟悉而又完全陌生的舰娘面前,用握着的笔敲敲手里的本子
「目标我们都清楚了吧——还剩下多少人?来点名。」

最近接手了一个人的游戏账号,帮她照看港区。也亏她能放心给我,之前因为信错了人把账号教给别人,然后港内的船被拆的七七八八。所幸主力队大多还在,不过她还是心累的退坑了。已经重肝了这么多次,最害怕的就是热情已经被磨光了啊……原先她也是欧得能晒我一脚的人。希望她早点回来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