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_揭棺而起

……咸鱼。

吸毒日常

「再吸一小口,嗯,就一小口。」
这么说着的少女又按下了播放键,情不自禁的跟着小声的(雾)唱起来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ヽ(`∀´)=(°∀°)ノ
難易度Gでも全て壊してみせるヽ(•̀ω•́ )ゝ
ギリギリmindヽ(`∀´)=(°∀°)ノ
さらなるGへと(o゚v゚)ノ
意識が溶ける 体は制御不能(゜д゜)
ちゃうかもね~ヽ(´▽`;)/♪

「彭…美云我喜欢你啊!!」_(^q^)」∠)_
以上是本月以来提督办公室的日常。

「…提督对着新买的海报喊了你的名字多少次啊,彭萨科拉。」从窗外路过的华盛顿带着她从不离身的斧子,抬头看了一眼窗户。
一边的彭萨科拉苦恼的摇摇头
「最近经常这样,提督她总是对着海报上的人喊我的名字,而且还管听歌说成是在吸毒。」
听歌听成这个样子,的确和吸毒也没什么区别。

「大家听我说!我拿到提督她最喜欢的歌姬的海报啦!」
萤火虫兴奋的冲进食堂,手上挥舞着一张卷起来的海报。
「我和提督说大家都很好奇,所以提督就把海报给我啦~」
众人迅速围拢。
海报展开后
众人「……」
昆西 「OvO昆?」
盐城湖「彭萨科拉姐姐……」
华盛顿打量着海报上紫发紫瞳的女性,认真的看向彭萨科拉
「说起来,你真的没有偷偷跑出去打工做偶像么?」
彭萨科拉「……」

呜呜呜最近对这首歌中毒了.某彭姓歌姬不好好做重巡,非要去唱歌,还在歌里下毒_(:3」∠❀)_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