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_揭棺而起

……咸鱼。

#关于提督那四枚戒指的去向

02
经历一次噩梦然后被安久安慰了以后,胡德的好感条满了。
头顶每时每刻传来“嘀嘀嘀”的声音,还伴随着嗡嗡的震动。
俾斯麦知道后第一时间就黑着脸去找她们的提督算账。
安久抱头躲在办公桌下。
这会连女仆长的身后也不能躲,因为,嗯。
要不是胡德的阻止自己就只能一辈子躺着做一条活着的咸鱼了。
虽然本来就是。

「好好好戒指给你五毛我出你们去结婚啊!」
一拍桌子把戒指盒扔给俾斯麦,安久转身跑去找自家的秘书舰寻求安慰。
看来以后要去买副墨镜了,心痛。

03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提督,我进来了哦。」
银发的女孩怀里抱着文件,马尾垂到肩膀,一脸认真的表情。
「这是声望小姐要我给你的文件。」
「辛苦啦,宁海,放这里吧。」
这时传来了熟悉的嘀嘀声。
安久的身体顿时变得僵硬
「啊呀…宁海,这是什么声音啊……」
不会错的,还有震动。
宁海歪了歪脑袋,语气中带着困惑
「不知道,有什么问题吗?提督?」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提督是指?」
「类似我和声望这样的…」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和声望小姐一样了。」
「……那倒也是。」
安久叹口气揉揉她的脑袋,真是的,明明以前都不太想把这孩子当作单纯的小孩子看待。
看样子,虽然她很懂事,却也只是个单纯的孩子啊。
「宁海只是个孩子呢…」
「宁海也是个姐姐。」
对方扁扁嘴,
「对了提督,这个东西一直很吵,有什么办法吗?」
拉开抽屉把那个东西给她
「呐,可以让它不再吵的东西。只有宁海是特别的哦。」
毕竟其他舰娘的话也不会交给她们吧。虽然这样说对她们很抱歉,自己也是喜欢着所有人的。但是誓言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百分百的心意,那都是侮辱和践踏。

宁海走出提督办公室的门后静静望着手中的戒指盒发呆。
「笨蛋提督。」
小心的把它收起来,冷淡的表情还是露出一丝柔和。
「宁海可不是小孩子。」
「这算是和提督的小秘密哦~约定好了。」

04
「呐呐提督,需要我为您施加爱与勇气的魔法吗?」
萤火虫踮起脚趴在办公桌上目光炯炯的看向工作中的安久。
(毫不犹豫的丢下手里的报告)安久弯下腰揉揉她的头
「只要虫子在,我时刻都能感受到爱和勇气哦。」
「不要总是摸我的头啦~」
小家伙虽然抱怨着,却还是由衷的露出灿烂的笑容。
仿佛因为少女的心情变好的缘故,身旁的三只机械使魔围着她嗡嗡的飞得更起劲。
然而还是没盖过其中更响亮的机械声。
“嘀!请结婚!”
结你个奶奶的婚啊!安久气愤的想要掀桌。虽然承认自己是萝莉控,但绝对不是变态啊虫子那么天真可爱!!
耳边给自己带来不少心理阴影的嘀嘀声还在继续,直到萤火虫跳起来撞到头顶的好感度条后才安静下来。
「咦,不叫了。」
她好奇的伸手去够
「……」安久捂着太阳穴沉默不语。
作为初始舰陪伴自己至今的萤火虫,给她一个誓言也是应当的。
忽然感觉身边冷风阵阵。
「不懂事的小学生,别在提督面前捣乱了。」
绿发的少女不知何时抱胸站在了门口,看着萤火虫脸上的表情似乎还带着几分挑衅。
然后刚才还在自己身边的萤火虫咚的一下就一头撞过去了。
「开个玩笑啦小虫儿…你撞得还是那么狠啊……」
两个人四仰八叉的摔在地上,萤火虫还不忘气呼呼的用自己的小拳头招呼希佩尔。

算了……就当没想过吧。
这样想着的安久,又暗暗决定待会要去修理渠偷看。
咳,只是为了防止两个人又打起来啦。_(:3」∠❀)_
有可能……这枚戒指也是被预定的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