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_揭棺而起

……咸鱼。

可以说是捞不到金刚的(怨念)自我安慰吧……

我曾在总督府里遇到一位金发蓝眼的姑娘,她身穿白色的军制服,下半身蓝色的短裙,那是充满少女活力的青春气息。远远的看她走来,她一边轻快的迈着步子一边哼着歌,看上去是个十分活泼明艳的少女,金色的大波浪长发垂她的在肩头,上面洒满了阳光。

在那个明媚的下午,她迎面朝我快步走来,一边挥着手很兴奋的向我打招呼,脚步十分雀跃,甚至让我想了想才确认了自己是第一次见到这位姑娘。她说着发音有些奇怪的英语,却莫名让人觉得十分可爱。她的头发随着脑袋的晃动,就像金色的波浪起伏。
“金刚我留学回来啦!您一定是一位提督吧?”

到了分别的时候,我和她挥手告别,她俏皮的冲我一笑,举起手在帽檐向我行了个军礼,“战巡金刚,为您而生,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哦!这位提督!”

我发誓任何人都会在见到她的第一瞬间爱上这位姑娘的的笑容。以至于在回到我自己所属的港区后,我还是会经常想起她来。
只要我还在这里,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的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