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_揭棺而起

……咸鱼。

撕X现场

赶到现场时一脚踩在茶几上的威尔士亲王正带着招牌的嘲讽笑容上看向对面的德国船,身后是表情愤怒目光却显得有些茫然的胡德,她在眼镜被打碎了的时候昏过去了,现在还看不清任何东西只好在沙发上气呼呼坐着。同样面带笑容的纳尔逊闭着一只眼睛,手还按在腰间的军刀上,微笑着的罗德尼在她的身旁微微昂起了头毫不退缩的迎上了对面的俾斯麦看上去毫无畏惧的目光。
欧根虽然带着无奈的笑容但还是坚定的站在了俾斯麦的身后。

「区区俾斯麦还敢在我大英的皇家海军面前嚣张?」
「德意志的军舰早已无所畏惧!」

两边就这样无(jiao)声(xiao)着对峙着。
最后还是秘书舰声望出场,女仆长全程带着自信的微笑,在全体英国船见到她那一刻就变得心虚的表情以及欧根等人惊恐的目光中一炮击退了试图对她进行攻击的沙恩霍斯特并把她逼到了墙角。轻松的在炮火中穿行miss了所有德国船对她的炮击,再给一脸茫然胡德递上了一副新的眼镜。然后把俾斯麦和威尔士一同拖去远征来抵消她们这次给港区带来的损失。

「啊!这是从pachina和yamato酱那里得到的纪念品——居然还好好的!还有这些弗莱彻级套娃也是!她们打架居然没把我的新建的会客室都毁了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声望只是一如既往的站在安久身后看着她微笑。
事后所有的当事船都受到了女仆长爱的教育。

大概是傻恩刚来不久后俾斯麦和英国船肛上的故事。某德国船还不知道女仆长的厉害所以作了个死——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