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_揭棺而起

……咸鱼。

啊感觉现在写什么出什么x
所以来一发(。

提督想要飞鹰和隼鹰姐妹,此时的女仆长正带队去往2-5的路上。
偷偷大建一发好了。她想
事实上还是没能管住自己的手,拿着帕斯塔战役之后港内所剩不多的资源建了十几发根本停不下来的那种。
悲伤那么大。默默的送一家人去强化场,看着剩余的资源名单发呆。
大概又要被女仆长念叨了吧。
随后终于在一群昆西中找到了飞鹰的影子,安久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开心的扑上去抱住了她「太好了这下声望也不会太生气了——」
飞鹰:???!

刚到港不久并且经历了提督可以说得上是性骚扰的行为的飞鹰现在正和声望从2-5带回来的自己的同型舰面面相觑。
安久死命的抓住海军帽往下拉遮住自己的脸。随后感觉到帽子被人提了起来。
任命的抬起头,异瞳的女仆长的脸映入视线。
下意识赶紧心虚的移开视线,声望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提督。」
「我我我在!」
赶紧看向她的眼睛不敢再左顾右盼的躲避视线。声望站在自己面前,怀里捧着刚才的战斗报告。
忍不住想捂脸。
只要女仆长现在自己面前开口喊一声提督她就感觉自己完全违抗不了啊啊啊(……)

「您希望她们早日到港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请多考虑一下剩余的资源量力而行。」

声望在办公桌上放下报告就转身出去了,最后还补充了一句
「如果您一直记不住我的劝告的话,那也我不介意在晚上多提醒您几遍。」

安久迅速红了脸。
似乎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啊,虽然有点高兴,但也有点害怕。

´_>`飞鹰建出了一艘捞出了五艘…
有本事给我来艘隼鹰啊!!
来自临表涕零没有资源的提督。
此时女仆长正微笑着站在她的背后看着她
「提督,听说你很想要别的船?」

评论(1)

热度(2)